HELISTAR
關於我們
產品介紹
技術服務
電子目錄
立即詢問
連絡我們
網站地圖
首頁 - 關於我們

Welcome to Helistar !



昇陽興股份有限公司於民國84年03月份依法設立,總公司位於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405-12號9樓,工廠位於台中市大雅區中和六路96號,主要產品為 電磁式制動離合器、磁粉式制動離合器、高散熱中空軸式磁粉制動離合器、低散熱中空軸式磁粉制動離合器、微小型磁粉式制動離合器、電磁式安全剎車器、張力電源供應器,在全體同仁努力下,公司形象暨產品品質承蒙市場諸多肯定,建立良好口碑。

“我們決心提供優良的產品與服務,堅持百分之百的產品測試,珍惜所託以滿足客戶多元化之需求”昇陽興所秉持的經營理念,堅持以此信念強化經營體系,提升公司之企業形象與信譽;搭配穩健經營的理念,走高品質的路線,不斷研發新製程,投入最先進的精密生產設備,藉以提升公司整體競爭力。

敝司產品主用在印刷機械、紙工機械、製袋機械、造紙機械、電線電纜機械、捲線機械、線材機械、捆包包裝機械、紡織機械、纖維機械、木工機械、檢驗測試設備、模擬負荷用、各種機械的精密性張力控制用、一般工業用裝置、其他一般產業機械。

公司產品實施輕量化設計,將原鑄銑之零件,改新設計使用壓鑄成形,成功將電磁式與磁粉式產品實施小型化,輕量化及多面安裝可能。零件及材料都經過高溫定型化特殊處理以保持長久使用之均一性,並使用耐H級軸承來保證長久的運轉壽命,產品線圈皆使用耐高溫H級漆包線並經定型化處理以延長壽命並保持產品張力的高穩定性。

在品質的測試上,所有規格產品皆製作專屬測試機,實施100%上測試機機品管測試,珍惜客戶所託確保品質穩定。提供產品售後服務為:在正常工作環境及合理的操作使用下,保固期自出貨日起為期一年的正常保固期。

目前產品已經銷售至 大陸地區、歐美地區、東南亞地區,期許將昇陽興全體產品行銷推廣至全世界,讓全世界所有使用昇陽興相關磁粉式/電磁式制動離合器的客戶,都能夠感受我們對於品質的用心,且不斷進行研發新產品,提供最優良的產品及合理的價格滿足客戶。


連絡我們

昇陽興股份有限公司

台灣總公司
台中: 42842台中市大雅區中和六路96號 (地圖)
TEL: +886-4-25651337-8
FAX: +886-4-25651227
E-mail: helis.tar@msa.hinet.net

台北:
TEL: +886-2-89517737-8 FAX: +886-2-89517787
中國代理商:深圳市慶升機電設備有限公司
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後亭社區第二工業區46號3層
TEL: +86-13603058931 FAX: +86-755-29898903


Line